close

我有收到妳給我的訊息!

不過.. 重點錯誤了吧?! 哈哈~~~

想說妳會回「圍巾我還滿喜歡 謝謝」

 

結果回 喉糖....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啦~ 哈

 

---------------------------分隔線是我-------------------------------------

我知道我也有看到妳每次傳寄好友給我

2014-12-29  

說真的我很想按下"接受"

 

不過我真的很怕..很怕會一直看妳發的狀態..

無論妳發的大小事.. 

之後就會變成以前的我一直煩妳..

 

像那天清晨,我忍下心接下妳打給我的電話

電話中

我故意不多說什麼

我知道自己不該接通電話 但..

我真的很想打給妳、很想傳line給妳、很想主動跟妳連絡

不行..妳有男友,妳花了很多時間遇到的男朋友..一個讓妳這麼喜歡的人

我不該再繼續喜歡妳下去..所以我選擇不要聯絡或許對我比較好..

 

那天電話中,以前妳都不會主動找話題跟我聊,那天妳找了音樂這個話題問我

「你還有在表演嗎?」

問了這句話其實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我以為跟妳說過我喜歡唱歌、喜歡音樂 妳會不在意

 

結果我這個白癡居然回了 

「嗯」

 

那天我裝作很想掛電話,其實沒有...

我多希望當時時間是停止的,就這樣停止下去.. 

 

事後想想...當時因該要問妳

「為什麼會想打給我?」

反應遲鈍啊我... 會不會問了這句話.....我們關係會更好一些?

 

--------------------------------------分分分分格線-----------------------------------------------

 

今天一早起來看了line(都會習慣性點我和妳的對話看),發現變成"沒有成員"!!

很急耶我!!

2014-12-29  

 

其實我大概猜到因該是妳換了手機 (iphone 6 plus對吧!? 江先生在fb有po過詢問文 妳也有傳簡訊問我過 但我沒回...) 

不過還是上網查一下為什麼會變成"沒有成員"

也和同事&朋友做刪除好友、封鎖好友、刪除對話紀錄..的實驗

嗯..

八九不離十就是換新手機然後忘記line要綁定fb或者沒設定line的帳密無法登入才會刪除之前帳號..

 

蠢耶妳!! 北七喔!!!! 要先備份啊~~~

 

聰明的我..也找到妳的line id...

2014-12-29  

我想+非常想 超想... 但 如果我主動+.... 會不會很怪?

(人家都說男生要主動一點... 不過如果給妳主動+會不會... 對我很重視咧? 我看我想太多了...妳是不太可能知道我line id...)

 

今年2015跨年...妳該不會跟江先生一起去香港玩吧...?!

因為在他fb看到 po 港幣照片....

 

沒關係! 有機會~

我覺得有機會讓妳喜歡上我

我跟妳一定能見到面的!!!

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對自己信心喊話....

 

欸!! 林小v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