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文章了

其實都一直在打電動.. 打什麼!? 劍靈... 我角色設定還滿正的喔!!!

 

今天大年初二! 喔不.. 現在是初三早上了...

妳在哪!? 坐車到台北找江..

其實在這天之前過年前幾天我們就又連絡了

過了半年後的聯絡..

抱歉..

這篇文章後

懦弱膽小的我因該又與妳失聯了吧..

 

我想..不想與妳連絡原因...是我覺得我自己變得好奇怪..

變得好想跟妳聊天 很想無時無刻打給妳 想聽妳說話 想知道妳在做什麼

打給妳的電話時間都變得好密集... 我知道這很不因該.. 

我真的覺得我短短幾天與妳連絡後我變得好奇怪...

還有我真的真的..

很不想妳跟江見面 跟他出去...等

想到妳跟他再一起我真的好不喜歡...

可能我心裡真的很想跟妳再一起 才這樣子...

 

 

前天妳給我看了今年2015年求的詩簽

於是妳說了妳斬斷桃花了

其實當下我就覺得不是說我是那個桃花..

我也問了一下是什麼事情

妳也不願意說 只說個大概而已

不過在我聽來.. 妳就有喜歡對方(不是朋友的喜歡)而且還為了對方吃醋

因為妳說.. 那男生用對妳方式也對其他人(因該也是對其他女生)

然後妳氣到封鎖他line.. (不過過一天妳就取消了)

我聽了好不是滋味...

多希望我就是那個男生....

 

還記得我問妳的問題嗎?

為什麼我會喜歡妳?

 

因為我看到妳對長輩的孝順 對整個家庭的負責 工作認真的態度 為人處事的想法

可能妳會覺得說這些沒什麼大家都做得到 但在我看來是很多很多很多...

這些我說的地方讓我學習 。

 

我是一個沒有信心的人

對於長相我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

對於工作能力我也是散漫態度

甚至於我常打電動也被朋友說玩得超爛

最後甚下唱歌 

但...

妳又不喜歡聽語音...

原本這篇我已經語音錄好要po了

不過想想.... 還是打字好了

我喜歡語音那種有講話感覺啊... 有溫度而且也知道當時對方語氣心情

打字呢~ 就缺了點溫度...

 

其實我很希望妳是會喜歡我

不是妳說的朋友的喜歡

而是有心動的喜歡

還記得我說的嗎..

如果打給我 我希望妳是真的有想我

有喜歡想打給我的感覺 再打給我好嘛.. 而不是朋友的喜歡...

我知道在現在妳有男友情況下說這些是很不因該..也知道自己這樣想法是完完全全錯誤的

但..我真的很希望妳是真的很想我才打給我...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 

妳知道嗎...

愛人是辛苦的 被愛是幸福的..

 

 

 

如果可以...聽聽我youtube上 我唱的那些歌好嗎?!

每首都是唱給妳聽..

2015-02-22  

 

當妳聽完我唱的歌或許沒感覺
但…夜深人靜再聽時會覺得我在妳身旁陪著妳!
因為每首歌都有我想傳達的意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