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啊~

想必園所因該也是忙到翻了吧!!?

 

這天氣真的讓人很會感冒耶!

我就感冒起來了...

 

昨天躺在床上想說打些想對你說的話

結果手機板的 痞客app不能開....

 

只好怒睡一波!!!!!

 

對了~ 有收到圍巾嗎? 會喜歡嗎...?

這是韓國貨喔~ 阿龍開的服飾店買的喔~~~

IMG_4900 IMG_4901  

啊!! 阿龍開服飾店了 在板橋南雅夜市喔!!!

有機會北上的話..可以逛逛看~ (當然讓我帶妳去啦~ 因為我帶妳才有折扣吼~~~

 

 

 

好啦 給妳看本大爺在冬天才會發生的恐怖事情

S__11305000 S__11305001 S__11305002  

 

就是手指冷到裂開啦!!!!!!!!!!!!!!!!!!

 

洗澡時候超級痛.... 騎車按煞車也在痛..... 看來要等到春暖花開之時才會好惹....

 

 

說真的 妳生日那天,我約妳吃飯那時候我很生氣

我真的想給你個驚喜 驚喜後就算成功失敗與否 我都打算放棄了 也不聯絡...

 

當然 那天沒吃成,我也打算禮物寄一寄後不聯絡~

但... 我想...

 

我真的是滿喜歡妳

 

每天都在想妳

這樣講很噁心我知道 畢竟我不是妳的誰啊~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機會讓妳喜歡上我啊~~ 

 

對了 妳知道聖誕禮物那張海綿寶寶和派大星背後的t是什麼意思嗎?!

就是我部落格的開頭t

 

我想把對妳說的話都寫在這邊等到禮物送完網址也完整成列出來了~

妳也可以一次看個夠囉~~

 

我一定可以辦得到啦XD

雖然前幾篇都很不爽之類的... 不過是心情日記嘛~~~ OK的

 

今天聖誕節 希望妳收到禮物時候 要開心喔~~~~~~~~~~~~~~~

 

不要忘記我啊~

IMG_4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