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台北這幾天變的滿涼的

對於怕冷的妳,因該覺得是"冷"囉!


今天!

在幫忙早餐店時

裡面一位妹妹再快收攤時突然蹲在地上
我就走過去問…

我:妹,妳怎麼了?不舒服?

妹:嗯 今天很不舒服

我:該不會是那個來了吧!?

妹:對啊!現在超痛…

她這句話講到一半讓我想到妳… 因為妳也是屬於超痛型

妹:其實這次超痛是因為前幾天喝太多冰的啦…

又讓我想到妳以前真的…真的像她一樣 愛喝冰的…

我:來之前不是會悶悶的?不舒服嗎?那因該就有來前的徵兆了啊,怎麼還喝冰的…

妹:我忘了啊~

我心想:最好還會忘…

妹:我剛有吃止痛藥了 等等因該會好點


講到這邊大姐就在旁邊整理
我就隨口問了一下

我:姐啊,妳以前會這麼痛嗎?

姐:會哦!!以前我是每次來每次幾乎痛到哭的!!!

我聽到馬上問

我:那妳現在呢?還會痛嗎?怎樣才比較不痛?該不會生完小朋友就不痛了吧?

姐:生完小孩真的比較不通了!但是我覺得是坐月子!月子做的好 真的有差!

這邊也讓我無意識對這位阿姊問了這麼多,讓我當下反應過來心想(我也問太多了 感覺就是想替妳問出一些是否可以那個來減輕妳些負擔的方法)

所以~記得啦!是月子要做好!而不是生了小朋友就ok了!!!傻乎乎的妳…







到這了

我很想跟妳說…

真的很想妳,雖然這是單戀…但 我真的很想妳

前幾天妳ig對我按了追蹤…

我不審核,是因為我覺得… 現在這樣就好了…

什麼叫現在這樣就好…?

嗯…我知道我和妳以後是不可能的…

所以就讓我一個人默默擔心妳、關心妳、懷念妳

但…

我還是很喜歡妳…






林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