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萬聖節

在這前夕園所因該忙翻了吧?!

肯定活動一堆的

 

 

ㄟ! 跟妳說啊...

其實我很智障...

真的很想妳..很想妳的時候..我都偷偷打個無號碼給妳

如果妳有接起來個1~2秒我..不出聲就掛掉

如果妳沒接..也響到嘟嘟聲結束...

 

很好笑吧!! 一個大男生做這種事情

 

 

好啦 跟妳說個好笑的 

 

前幾天我和我媽要搭電梯到5f休息

 

剛好打掃阿姨掃到1f (阿姨是越南人 講國語可能不太懂? 也懂啦 就是有時候雞同鴨講)

老媽就拿了當天薪水給阿姨

阿姨就說:老闆娘! 去大陸玩好不好玩?

媽:好玩啊 風景不錯!!

阿姨:老闆娘~ 機票多少$?

媽:我不知道耶 我們是跟旅行團的所以價錢都不清楚

阿姨:不是不是 機票多少$? 飛過去大陸多少?

此時我媽開始要啟動鬼打牆模式...

媽:我們是跟旅行團的所以價錢都不清楚啊!!

這時候阿姨發現我媽講話怪怪..可能怕我媽聽不懂吧? 所以...開始比起手勢.. 沒錯! 就是飛機的手勢...

阿姨:飛機 飛機~ 飛機票多少$

此時我媽又開始奇怪講法了....

媽:幣值是 我們5他們1!! 我們五塊等於他們1塊錢!!

 

沒錯.............. 我也覺得我媽這樣講很奇怪 幹嘛講幣值........

阿姨說:喔~~

此時我媽以為阿姨懂意思了 沒想到...

阿姨:老闆娘 我親戚想過來台灣玩 所以機票錢?? (因為越南阿姨會的國語不多所以有些滿簡短的)

嗯 沒錯! 阿姨都講這麼清楚... 然後........

媽:我們比值是....... (請容忍我不打 因為我媽開始鬼打牆.....)

 

我在電梯裡面等到受不了... 直接說

我:人家問妳機票錢啦!!!

妳知道我媽這時候回頭過來跟我說什麼嗎?

說...

 

我知道啊! 我跟他講我怕他聽不懂啊!!!!

怕他聽不懂啊!!!!

怕他聽不懂啊!!!!

怕他聽不懂啊!!!!

怕他聽不懂啊!!!!

 

天啊... 人家都講這麼白了... 老大娘啊.. 妳到底哪根筋不對啊..........

嗯 沒錯我又聽不下去了....

我:妳就直接講妳旅行社機票大概抓個大概給他就好了啊!!!!

我媽聽了後說...

媽:阿就跟團咩!!! 我哪知道多少!!!!!

天啊!!! 抓個大概啊............. 大概兩個字不懂嗎?阿母...


我媽想了一下就跟阿姨說..

媽:很便宜啦 大概1萬多一點而已!!

阿姨:喔~~ 好喔 我親戚要來我在跟他們講大概多少$

 

嗯........ 事情就這樣解決了..

就這麼簡單...

這麼輕鬆寫意....

 

我媽進電梯後...我直接說

我:剛剛一開始人家問東 妳答西!! 是怎樣

我媽:阿 我覺得他會聽不懂啊!!!!

我:他聽不懂還一直跟你講機票$ 妳覺得他哪可能聽不懂?

我媽就笑了出來 一直笑.........

真的是.........................

嗯...........

 

 

 

 

 

妳好嗎?

我知道妳有解開whatsapp對我的封鎖

但.. 

我知道這樣也不能表達什麼...

 

欸 我真的很想妳..林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