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妳覺得… 我唱的怎樣?

我覺得我唱超爛…

哈哈

-------------------------------------

明天妳要出國玩了耶!


行李準備好了沒?

感冒藥、止痛藥、胃藥、暈船車藥…有準備嗎?

如果可以 少碰水啊!

好好玩啊!


唉~今天去面試,我真的滿茫然…

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這很爛的個性又出來了

整個怕!什麼都怕!又猶豫不決…

很不像男生!沒擔當…

整個沒自信又沒主見,整個是渣渣啊我…

妳呢? 過怎樣? 怎麼昨晚突然打給我…

其實我當時還沒睡…

真後悔當下因該打給妳

不過… 我想打過去也會影響妳睡眠…

乾脆今晚打給妳… 不過妳因該睡了…

也可能亞太在跟妳男友講話吧…

我啊… 真是個爛男生!


什麼都怕 只有在想為妳做些什麼時候才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心啊…



晚了…

我想在睡前跟妳說…




我還是很喜歡妳…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