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情人節我想送妳蛋糕、T恤、花

 

不過...

 

 

不過我想因該免了...

 

 

嗯...

 

 

妳要出國玩...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看了江岱軒的FB...

 

他對妳也不錯.. 買了台拍立得...

 

不便宜啊一台...

起碼也要5000.. 底片又四盒..

底片少說也要400~500..

 

 

我也想過情人節

跟妳一起過

不過沒機會啊 呵呵..

妳也沒給我機會過...

 

 

什麼時候要給我機會啦!!!!!!!!!!!!!!!!!!!!!!

 

-----------------------------------------------------

跟妳說喔~~~

 

今天跟阿龍 和 小黑 和 阿孫 和 佳怡去唱KTV! 

 

唉... 不知道是怎樣... 今天唱歌跟本爛透了 拿不出我的水準...

 

唱什麼走音什麼 也沒什麼心唱... 

或許沒工作的我 做什麼事情都沒信心..

這真的很... 

講不出來這種感覺..

 

最後..

 

我想在跟妳說一句老話!!

 

注意妳男友的行為...

 

FB和本人內心在想什麼 有點差異...

我很想跟妳說

但...

如果我說了..

 

1.是不是覺得我在搞破壞妳們!?

2.我還是被妳討厭

3.就算妳分手 也不會考慮我 因為我是台北人 (因為妳說過如果有下一位男友 不會在找台北的) 也因為距離妳也不會挑選我

4.我也不是好咖 妳也不會選擇我

5.我覺得 在我身上.. 妳只是要個人陪的感覺.. 而不是真的會喜歡上我..

6.講了後 妳因該也無所謂 會選擇原諒! 然後繼續愛下去

 

真的要注意妳男友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