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好久不見~

 

說好久不見也很怪 我們畢竟也沒真的見過面啊!! 哈哈..

 

唉~(嘆氣~~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先說說為什麼我不接你電話好了!

其實..是我不敢接! 可能你覺得我在瞎扯..

因為我很怕.. 很怕自己不能接受你有男朋友我還是那麼喜歡你

 

所以我選擇不接...

 

 

 

那..為什麼接了?

我很瞎! 我真的很瞎...

我就是想接.. 才接起來! 但是嘴巴上一直撒謊著說只接這次就好...

 

 

真的

我真的很想打給你

很想每天睡前打給你.. 就算你不聽我說話也好...

不過.. 現在你有男友..

我想..還是不要這麼做..

 

我姊曾經跟我說過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在去勉強也沒用!」

 

是啊...

當初我覺得我該做都做了!

我因該不要像現在這樣..

這樣的..

 

不甘心....

 

 

 

 

----------------------------------------

我有好多話想講

真的!!

 

 

 

 

 

如果你沒有男朋友就好了..

 

這句話...

 

好像出現在很多不是情侶身上

也出現過好多小說、偶像劇上過吼!?

 

 

我好想擁有你

跟你在一起

 

不過.. 只能想而已...

如果能再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讓你喜歡上我!!!

 

哈哈~~

 

 

 

 

 

對了!

我有參加超偶海選喔!!

是我好朋友幫我填海選的報名表!!

叫我自己寄mail的!!

很cool吧!?

 

八九不離十gg了啦...

(gg = good game = 但在亞洲 玩家們都稱為"game over")

 

 

 

 

不知道.. 

你還記得嗎?!

 

曾經我對你說過..

如果我參加歌唱比賽..

然後.... ^$%^!#%!#$$^%&%^#!....

 

 

 

我知道我不太會說話

音樂這對我來說能唱出心理一些感觸、感覺出來

也希望能用音樂能傳達道給你..

 

-------------------------------------------------------

 

欸! 為什麼你會打給我?!

這問題我想過好多種你會回答方式...

 

很每好的、很差勁的、很夢幻的、很現實的、很想念的、很無聊的.... 等都有

 

如果可以真的聽到你真正內心聲音就好

我也希望

 

你打來是真的很想我 也有點喜歡我的打給我...

 

 

 

 

 

 

 

 

 

 

 

 

 

好啦~ 晚了...該睡了~~~



我好想打電話給你 

 

好想跟你說..

 

我還是很喜歡你,你願意給我機會在一次追求你,讓我成為你男朋友嗎?

2014-02-01 08.4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