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男孩 很喜歡一位女孩

 

不過那位女孩並不喜歡那位男孩

 

因為女還有喜歡的人 也因為男孩並不是女孩喜歡的類型

 

有天

 

這男孩跟女孩告白了

 

結果可想而知

 

女孩拒絕了男孩

 

男孩知道 無論做再多 這女孩也不會有心動感覺 

 

男孩知道 如果今天送了女孩最喜歡的一台車 但 女孩喜歡的人只送她一朵玫瑰 女孩會比送車還高興

 

男孩知道 女孩喜歡的對象 也稍微喜歡著女孩 

 

男孩知道 男孩大概知道的都知道

 

男孩還是繼續想為那女孩做些令她高興的事情 也希望能讓自己有機會讓那女孩喜歡上他

 

 

 

有天

 

男孩在夜深時打著電話

 

打給誰? 那女孩..

 

「您的電話通話中 已為您插播 請稍候」

 

這字眼 載男孩耳朵 已重複播放好幾千次

 

男孩知道 女孩睡前都會打電話或者接到他心儀對象打給她 哄著睡覺 或者 像情侶般爭吵著 或者 分享今天的事情

 

 

男孩想著

 

「我還要撐下去嗎?」

「我早已經被拒絕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傻」

「我知道自己問題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