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小就是小 為什麼還可以飛東西進去呢?

上禮拜工作後就怪怪的,嗯.. 有點感染! 只是很單純的像長針眼,害的我那幾天整個人都怪怪

 

 

這幾天跑去書局看看

看看有沒有我要買的漫畫

為什麼都沒賣啊.. 跑了兩間咧!要用定的嗎.. 很麻煩!討厭定,因為我根本不會定 哈哈~

 

 

阿~ 小寬寬生日快樂!fb太多人祝福你了~ 不差我這位在你那邊留言~ 我在這邊~~~~~

 

祝你生日快樂

退伍後快跟小婷~"賊昏"吧~ 我要當伴郎!還要拿一堆禮盒!

 

 

說到他的生日!上禮拜就在ktv辦過啦!

這次覺得我喝好多~ 可能很累吧?!所以回到家躺在床上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快昏了!

喔..這次唱歌,是開嗓吧~好多歌我可以飆上去!以前要用鼻腔共鳴上去那天變成真音耶耶~

 

 

 

 

 

 

 

 

 

 

 

 

 

 

 

 

 

 

 

 

 

 

 

 

 

 

 

 

 

 

 

 

 

 

 

 

 

總覺得呢

 

生活一直好規律,來說說整天行程

 

早上7.20起床(偶爾6.00~7.00)

8.00前在公司吃早餐看報紙

忙一直忙12.00上網睡午覺

下午1.00 繼續忙繼續煩

5.00加班 or 不加班

 

先說加班好咧

開始弄弄弄 9.00下班

到家襪子一扔開始挖鼻孔洗手

FB上尋了下 10.00洗澡 偶爾也超過啦

11.00~11.30 準備睡覺

12.00翻滾吧貓丸..(快入眠)

 

沒加班

5.00快樂回家

襪子一脫,頭髮一抓,老樣先洗手..(很愛洗手耶!我..)

冰箱找食物 沒東西就看妹妹們桌上有無殘留的美味..

 

就開始發呆看電視上網吃東西 一直重複這些動作

偶爾跑出去走走 真的是走走,連摩托車都不想騎,隨手到 come buy 買無糖珍珠綠到處走走晃晃

在來時間很規律的洗澡睡覺

 

很無聊啊~ 小黑快退伍吧!住我家然後下班可以去偷喵你有無看片子

 

起碼星期五和星期日我們可以去 ㄙㄟˇ夜市~ 哈哈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不知道

說不出來

心裏有好多個我

說了好多話

但像夢一樣 一下就不見了

 

 

 

 

 

 

 

 

 

 

 

 

 

 

 

 

 

 

 

 

 

 

 

 

 

 

 

 

 

 

 

 

 

 

你快樂嗎?

 

 

快樂這首歌唱了好多次 變成固定班底的歌了

 

希望唱給第一次那個人能夠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t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